ios-icon

0.0.2 • Public • Published

ios-icon

根据一张1024X1024的图片,自动生成iOS的需要的icon,并自动创建Contents.json,支持命令行调用。

这是一个自用项目,起因是我每次做icon都要保存为不同的规格,icon如果有调整又要生成全部生成。想到Photoshop的动作或者脚本又没找到,node.js也有类似的库,但我没有发现支持Xcode5的。

所以,我希望有一个工具,能根据1024的icon,自动创建所有规格的icon,并规范命名,同时生成Contents.json文件。

既然没有,我就自己写一个吧,花了一个早上,弄了一个自动化工具,算是自用工具吧。代码有点乱码,属于赶工产品,希望这不是一个太重复的轮子。

目前只支持Xcode 5+,即Images.xcassets的方式,对于Xcode 5以下的版本,生成图标也是有用的,只不过,没有这么自动化,有兴趣的可以fork一下。

欢迎Pull Request和Star。

Install

  1. ios-icon使用了imagemagick,如果你还没有安装,在OSX中,你可以使用brew install imagemagick安装。
  2. 你必需安装好node.js环境(废话)
  3. npm install -g ios-icon,建议使用-g全局安装

如果你没有安装imagemagick,则可能会出现这样的错误:

events.js:72
        throw er; // Unhandled 'error' event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^
Error: spawn ENOENT
    at errnoException (child_process.js:988:11)
    at Process.ChildProcess._handle.onexit (child_process.js:779:34)

PS. 最好从github安装,npm有可能不是最新的,尽量做到同步吧。

Usage

  1. 保存一个1024的icon,并cd到icon所在的目录,建议先将icon保存到Images.xcassets/AppIcon.appiconset目录
  2. 使用ios-icon,即可生成Contents.json配置文件以及相应的icon
  3. 也可以使用-i与'-o'来指定icon文件与输出目录。如:ios-icon -i <icon path> -o <output path>

Credits

License

The MIT License

Copyright (c) 2012-2013 Conis Yi <http://iove.net/>

Readme

Keywords

Package Sidebar

Install

npm i ios-icon

Weekly Downloads

1

Version

0.0.2

License

MIT

Last publish

Collaborators

  • conis